close
流言蜚語 人言可畏
我果真體會到了
有些人 真的不能相信
你告訴他的事情 他不一定不會說出去
不一定會不扭曲你的本意 不一定不會陷害你
雖然我沒有證據 也不敢肯定
但是至少我學到了
很多秘密跟事情 真的不要說
有些話
我根本沒說過
卻要為這些話頂罪
說來真是既愚蠢又可笑
我已經說過了
要不要相信
那是你家的事
我也懶的解釋
為什麼?
因為我沒必要為自己沒說過的話解釋
我不會因為你對我的看法或什麼而仇恨你
我才沒那麼可悲
我依舊把你當同班同學
至於你是怎麼想的
我沒興趣 也沒必要知道
我還是很開心 很充實
因為
我學會了如何「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wi1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